南海網海口11月20日消息(南海網記者 劉麥 通訊員 陳鬆鬆 蘇銘)一名貴州籍男子羅某在網吧上網時趁他人熟睡之機盜得一部iphone手機,後來卻發現是山寨貨。11月20日,記者獲悉,海口瓊山法院以盜竊罪判處羅某有期徒刑七個月,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。
  羅某,現年31歲,布依族,貴州省都勻市人。法院經審理查明,2013年3月18日7時16分許,羅某在海口市瓊山區興丹路某網絡會所二樓上網時,趁滕某熟睡之機,從其左褲袋里扒走一部iphone手機,偷走後才發現是一部山寨機。
  羅某隨後到瓊山區興丹路某小吃店吃早餐,因無錢付賬便將盜來的手機押在該店老闆俞某處。當天9時20分許,派出所民警將羅某抓獲,從俞某處追回滕某被盜手機。經海口市價格認證中心鑒定,被盜山寨版iphone手機價值人民幣320元。破案後,被盜手機已退還被害人滕某。
  法院審理認為,羅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,扒竊他人財物價值人民幣320元,其行為構成盜竊罪,遂依法做出上述判決。  (原標題:男子海口盜“蘋果”手機 320元山寨貨判刑七個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cs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