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分享~~ 信件感動分享~~ 好久不見,玨君! 不好意思一直都沒說說我的近狀。我目前休假時主要是在做推廣素食的事情,我從今年2月吃素吃到現在,一開始主要是"健康素",後來5月份碰到"維根新生活"就開始走到"環保素",也加入維 永慶房屋根志工的行列,為救地球盡一份心力。8月在中壢的環中東路 loving hut (維根組織的國際愛家素食連鎖企業)看到了您放的一本口袋故事書叫 東森房屋"事情是這樣子的"我看了之後.....便不願意再吃蛋和喝牛奶,以下是這位慈悲為懷的作者默雨和他的作品介紹http://www.webrush.net/fl/p_20090904195018300053我就 台灣房屋慢慢的走上慈心素食。而我推廣素食會以健康環保素和慈心素食的方向來走,健康環保素: 維根的資料慈心素食  : 默雨的三本小書  事情是這樣子的 (小藍) 看房子 事情還不只這樣 (小綠) 高僧 阿呆 魚  (小橘)p.s 默雨的小書特色: 文字排版簡單明瞭、閱讀性高、攜帶方便等等  以帶有黑色幽默的對話呈現我們世界矛盾的現象:  新成屋 沒有人願意被說自己是邪惡殘忍的, 但我們卻樂於享受那來自邪惡殘忍的食物,  這是一個怪異的世界。花了不少錢在購買小書和維根的資料希望引導大家吃素,夾帶的照片是我在羅東 loving hut 的小小成果,老闆和店?廬山住宿Q我感動且認同,願意讓我在店裡擺設專區"素食Q&A 問題都OK 免費結緣區"我也有寄信給讓我真心吃素的故事書作者默雨,告訴他我善用他的小書在積極推廣慈心素食,作者也回信給我,夾帶的.txt就是作者的回信。 因為我葷吃了21年,現在該是我為我們的動物朋友伸張正義的時候了!所以我只有積極推廣 廬山飯店素食我才能心安理得的過每一天.......... 吃素是一種對生命價值的『堅持』!堅持的原因:有一個人在暴風雨後經過沙灘,看見成千上萬的海星被沖到岸上,他彎下腰把海星一隻隻丟進海裡。這時有位小朋友正好路過,就對那個人說:「這麼多海星,你一個人這樣做,根本沒辦法造成任何改變。」不過,那個擲海星的人回答: 廬山溫泉「但是對於這些被救起的海星而言,卻意義重大。」每當我推廣素食遇到挫折時,一想到默雨鼓勵我的話,我會告訴我自己:雖然我不能改變世界上的每個人都願意吃素, 但是只要有人願意了解素食我都會分享, 因為動物是我們的朋友,而不是餐盤裡的食物! (也就是眾生平等,皆有生?花蓮旅遊s的權利吧!) 無上師電視台(24小時播放激勵人心正面肯定的新聞及節目)歡迎透過網路收看: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/tw/或收看中華電信MOD 35台免費頻道維根新生活 ---吃素, 環保 , 救地球Be Veg, Go Green, Save The Planet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花蓮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cs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