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來源:齊魯網作者: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-07-25 21:36:07 [提要]買二手汽車,不論是公務車還是私家車,看好了就得下手,棗莊的這次拍賣也是一樣,成色一般、油耗大的拍賣品無人問津,保養不錯、價格也合適的車就成了競拍者眼裡的想餑餑。

  競拍中受損最嚴重的一輛車(視頻截圖)
  齊魯網7月25日訊 買二手汽車,不論是公務車還是私家車,看好了就得下手,棗莊的這次拍賣也是一樣,成色一般、油耗大的拍賣品無人問津,保養不錯、價格也合適的車就成了競拍者眼裡的想餑餑。
 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《生活幫》報道,棗莊市公開拍賣的103輛公車中有一輛前擋風玻璃上註明,“前部自然損壞嚴重,起拍價一萬三”,這輛車可以說是這裡面賣相最不好的一輛,有些前來看車的市民甚至認為,這輛車流拍的可能會非常大,但事實並非如此,競拍過程中,這輛車非常搶手。
  競拍者李先生告訴記者,對這輛車他加了有七八次價,“每次加價五百、一千不等。”
  李先生是這輛現代轎車拍賣中的贏家,他在競拍過程中給出了最高價,兩萬多塊錢。
  李先生告訴記者,在拍賣之前他就來看過這輛車,因為發動機沒有損壞,汽車大架沒有問題,再花個一千多塊錢就能讓這輛車舊貌換新顏。他之所以給了這輛賣相不好的現代轎車這個價格,是因為他看中了這輛車的性價比。
  這輛銀色的江淮商務車最後的得主是臨沂的張先生。張先生是位愛車人,他到停車場之後,幾乎把每一輛車給研究了一遍,他最後看中了這輛起拍價五萬元的江淮商務車。
  張先生告訴記者:“加了七次價吧,兩個人搶的,這輛車每年跑一萬多公里,是個標準的公車。”
  張先生說,這輛車最後的他與另外一位買家競爭。“六萬五是我的底線,我出到六萬四他就不出了,他如果出到六萬五我就放棄了,這個拍賣很公道,沒有作弊的空間。”
  在這103輛參與競拍的公車中,性價比高的車型最受歡迎。這輛豐田中型客車拍出了22萬5的價格。一款2012年上牌的2.0排量昊銳轎車,起拍價為9.9萬元,經過34輪拍到了14萬元才成交。
  競拍者表示,最終競拍價不會低於市場價,但這些公車的日常養護和性能讓人放心。
  競拍者也告訴大家:“跟市場價差不多,但它不會有什麼大事故,不會有涉水之類的問題。”
  記者瞭解到,對於流拍的39輛公車,相關部門可能會進行重新評估定價重新拍賣。(視頻來源: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《生活幫》 原標題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cs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