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山網訊(記者羅全報道)10月16日,記者從兵團安監局獲悉,截至16日1時21分,中煤能源新疆天山煤電公司一煤礦掘進工作面冒頂事故最後1名被困井下人員升井,事故救援工作基本結束,9名礦工不幸遇難,1名礦工獲救。
  10月13日,中煤能源新疆天山煤電公司一煤礦井下掘進工作面發生冒頂事故,正在作業的10名礦工被困井下。事故發生後,礦方與兵團相關部門迅速行動,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救援預案,成立救援現場指揮鉑科學制定救援方案,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,組織精幹施救隊伍全力施救。兵團領導、中煤能源集團及兵團安監局、煤監局部門負責人及六師黨政領導迅速趕赴救援現場,指導完善救援方案,協調各有關方面積極配合救援。
  10月14日,被困人員中的1人被成功救出,並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救治;10月16日,最後1名被困人員升井,經現場醫務人員確認已經死亡。
  目前被救礦工的生命體徵平穩,善後處理和事故調查工作正在進行。  (原標題:天山煤電公司煤礦冒頂事故救援工作完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cs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