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 因酒後危險駕駛被公安機關逮個正著,懷恨在心的他竟在半個月內先後撥打110和派出所值班電話160餘次,其中光110就有80多次。前天,何某被諸暨市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。
  41歲的何某家住諸暨市楓橋鎮某村。今年9月中旬的一天,何某因為酒後駕駛摩托車被楓橋派出所的民警逮了個正著,隨後被移交交警依法處理。
  事後,何某不但沒有對自己的過錯反省,反而對楓橋派出所的“多管閑事”耿耿於懷,多次酒後狂撥諸暨110和楓橋派出所電話,給警方的正常工作造成很大影響。
  10月26日晚9時許,酒後的何某再次撥打110電話“報案”,稱楓橋鎮某村有人聚眾賭博。但當接到110指示的楓橋派出所值班民警黃警官問何某詳細的賭博地點時,何某卻支支吾吾的應付了一句“反正有這麼個地方”就掛線了。
  黃警官立即出警,但是在村裡找了大半個小時也不見有人賭博,便匆匆趕回派出所里繼續值班。
  沒想到凌晨零點30分許,何某又打來了電話,這次他竟然是來要舉報費的,“剛纔我爆料有人賭博了,算是舉報有功吧,你們得獎勵我。”
  “感謝你舉報,但是我們這個是沒有獎勵的。”黃警官和他解釋了一番,可醉醺醺的何某哪裡聽得進民警的解釋。才掛電話沒多久,他又撥通了派出所值班室電話,說自己馬上要去吵架了,叫民警趕緊到現場調解。多次勸說無果後,民警對何某進行了嚴正警告,無奈醉酒的他仍然不停撥打值班室電話。
  直到10月27日凌晨3時被帶至派出所,何某共計撥打110電話80餘次,嚴重擾亂了公安機關正常的辦公秩序,為此警方按照《治安處罰法》規定,對何某處以治安拘留。
  本報通訊員 朱芳 本報駐紹興記者 苗麗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cs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