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~~輕食沙拉~~ ~~~~~這是我星期六的午餐~~~~一份輕食沙拉 雖然我被警告不能常吃沙拉~~~因為 酒店工作>,別人都怕 " 三高 買屋 "~~血壓高、膽固醇高、三酸甘油酯太高~~ 我是什麼?燒烤ㄖC ~~血壓低、血糖低,膽固醇低~~~還三酸甘油酯太低到~~醫生問:妳是吃 售屋網素嗎 ??? 我也不知道 ????難怪,我很容易頭暈~~~~ 跳肚皮舞只要轉圈就昏頭~~ 建豪說 : 沙拉沒 找房子有 " 能量 "~~所以我的體質不適合 !!!!!(是能量不是熱量ㄛ ) 但是,為了要減肥~~~偶而吃一下,應該沒關係啦 !!! 順?節能燈具K介紹一下右邊這一瓶~~~法國的有子芥末醬 ~~~第戎醬 ( DIJON )DIJON~~是世界上最大生產芥末醬的地方,在法國的~布爾哥尼~地區的中心 酒店工作 以黑色芥末籽、葡萄酒、鹽、酒醋及香料製作而成 多半搭配羊排、牛排 or Bar~Q 來食用 也可以當沙拉來用,深受 保濕面膜法國人的喜愛~~~ 它的味道酸酸的、鹹鹹的,不辣、不嗆~~~ 直接沾蔬菜、海鮮食用都可以~~ 吃沙拉時,只要跟沙拉醬調一下就可以了~~~也可以拿來塗麵包,夾漢堡、熱狗~~~~別有一番風味  售屋網 !!!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csr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